CalDigit.外接儲存設備,磁碟陣列系統(RAID)
第一家提供外接專用的PCIe介面卡及Mac第三方支援的Thunderbolt設備的廠商。
瀏覽次數:229by:城堡岩石

3.5吋外接硬碟儲存設備

CalDigit T3讀取速度最高可達850 MB/s• 雙Thunderbolt 連接埠• RAID 0, 1 和 JBOD• SSD 或 HDD

CalDigit T3

CalDigit T3是一款配備有三顆硬碟模組的外接磁碟陣列,能透提供超越同級產品的高效性能與多元功能性!與市面上同價位的雙碟陣列設備相比,T3以最低限度增加體積但卻大幅提升額外性能。 應需要高校性能硬碟的應用程式,T3可在設定為 RAID 0的模式下,藉由搭載HDD硬碟達550MB/s的速度,或使用SSD固態硬碟來達到850MB/s的極致效能!T3可以辦到所有雙硬碟陣列設備具備的效能,且甚至更多,所以當你以機會選三組硬碟的產品時何必再去選雙硬碟產品?.

技術規格

連接介面: Thunderbolt X 2

速度:850MB/s (SSD RAID 0)│500MB/s (HDD RAID 0)

https://146223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1045302IPAD 2 雲林斗六 觸控破裂 液晶更換

IPAD 更換LCD 觸碰破裂 聽統無聲 響鈴小聲 麥克風無聲 按鍵無反應 手機受潮 手機摔機 不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城堡岩石

聯絡人:張琇雰

Email:ja***.*****@caldigit.com

詢價回覆率:44%

免費註冊

黃頁推薦:雷雕uv彩印加工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